close

今天來介紹這間皮膚科---佳宜皮膚科診所

因為我從小皮膚就不好

手腳冬天會脫皮ㄝ>"<  這是天生的  俗稱魚鱗癬

他是遺傳而來的

而在國小五年級因為幫忙做家事染到富貴手...哀哀哀

所以呢...家人帶我到處看醫生 看我的富貴手

魚鱗癬就先不治療了...因為它是遺傳的

雖然也是有藥物可以使用

但那都是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治療

而我從小看了n家的皮膚科甚至大醫院

肚子可說是做了好久的試驗

吃很多藥 當然也擦很多藥膏

曾經看過的有

世華藥局  詹長機皮膚科診所  彰基

黃輝鵬皮膚專科  卓醫院 

這些都是有健保的  而且我都長期去治療

也買藥局介紹的肥皂來洗

藥膏也好油  每天睡覺擦好 都要戴手套 才不會到處都沾到

很辛苦 很麻煩 也很無奈

其中還有一間

是在西螺  叫什麼忘了@@" 拍謝

不過這間他沒有健保  是要自付的

這間最麻煩了 一天開6包藥給我吃

三餐飯前飯後各一包

而且飯後的藥 好苦 還要自己買膠囊回來包= =\

藥膏則是分兩種  先擦一種 再擦一種  一次要擦兩種

實在好貴喔 一包藥25元   一天6包ㄝ...

而且一次拿兩個禮拜的藥有效就好  沒效的話...

當初是別人介紹的  聽說有人不知道中什麼毒去這間看

醫生給他吃個藥  15分就解毒了

所以我家人帶我去找這位醫生

花了大把錢 肚子當實驗 每天辛苦的吃藥

結果有吃藥有效 沒吃藥沒效

藥一停就複發  無法斷根

這間是我在去佳宜之前 最後看的一間

實在是吃藥吃到怕了

後來大學了...搬到高雄去

高雄那邊氣候比較適合我

自己跑去買外婆介紹的 舒爽乳膏

這個藥膏 個人認為還蠻有效的

在配合高雄的氣候  我的手有明顯改善

四年一過  回來彰化

也許是氣候關係  也許是沒有長期治療 導致無法斷根

又復發了...

本來一度要放棄了  想說就靠舒爽好了~'"~

但是呢  北斗這一兩年新開這間皮膚科診所

今年暑假我就決定 要來好好治療

佳宜皮膚科診所 這是我目前看的診所

希望是最後一間了

人家說  醫生緣 主人福

也要找對醫生才有用

而且這麼多年了 我想醫學發達  應該有新的藥物

在這裡  已經治療了三個月

一開始醫生也說 很少看到女孩子的手是這樣的...哀

但是呢  現在我看看我的手  真的是 非常滿意

算一算  我的手折騰了我14年有了..

現在已經跟平常人一樣了  沒有脫皮也沒有水泡 也不會養

但是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我想還是要持續要有恆心吧

斬草要除根 

除了本身皮膚體質比較差

平時飲食要注意  對皮膚比較毒的東西  盡量少吃

比如說

芋頭  筍子 南瓜 芒果 蝦米 茄子

還有比較辣的也要少吃

目前我一樣持續治療中

雖然已經約有1個月時間 是跟正常皮膚一樣了

可是我怕天生皮膚不好的我  怕有天又復發>"<

所以我減少藥物

比較毒的食物也有在吃唷

算是測試吧  

一兩個月前 吃了一堆芒果  也沒有復發

整個心情真是好

我想我遇到對的醫生  也算是貴人了吧

擺脫了14年的惡夢

現在我可是很樂意把手伸出來給大家看呢^^

所以今天特別把這間診所介紹出來

在我繞了這麼大一圈  卻在自家鄉鎮找到信心 找到對的醫生

雖然說個人體質不同 所需也不同

不過這幾個月來 我的手改善了

也好了八九成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希望也能跟我一樣  走過一趟之後  心情大好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對的醫生

這邊提供佳宜皮膚科診所的電話以及院址

(04)888-6615

彰縣北斗鎮中華路103號

在北斗媽祖廟旁邊唷^0^

祝大家都有健康美麗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